Sunny 秀秀

#六弄咖啡馆# ​​​青春里的爱情,大抵都是遗憾的,就算我是多么认真的喜欢你,最后,还是再见。
也许,我们一开始就是不合适的,不管我有多努力,这就是现实…
你向往的高度,我拼命攀爬,可是你越来越高,我一直不能与你同行…
所以,最终,爱情还是输给了现实,如果,你愿意等等我就好了…
也许是电影比较戏剧化,但是,除了爱情,我们真的还有亲情,还有友情,还有兄弟啊…
我,们,终归还是不能太自私的…
心蕊说,人长大了就会被改变,而你,好像,忘了长大…
小绿在海边哭着笑着的说话,好戳心,嗯,人生真的好难啊…
(这是和老姐一起看的电影,她老是和我说,两个人要长久的在一起生活,除了爱,价值观一致很重要…但我觉得,只要有爱,两颗心就会始终黏在一起,管什么差距管什么现实,那都是不爱的借口…六弄好像让我认清了,想法上的差距观念上的差距地域上的分离,就算爱再多么炽烈,心最后也会认输的,因为,你不理解我,我跟不上你…)
(青春片,最容易让我们怀念过去,最会让人感触…会想念像阿智一样,陪着我成长的你…会遗憾在那个叛逆的岁月,我没有更疯狂…会羡慕小绿对爱情的勇敢,我曾牵起过你的手…一段段故事里,想起也会傻笑也会哭哭也会感激…)
【最后,表白一下董子健,口音真好听…小绿,最后你去哪了呢…我希望是在西雅图…】

评论

热度(3)